父親節👨🏼除了孝敬老爸老媽⋯也要犒賞自己啊

 是不是~愛自己也很重要 

 變身前後我可是差很多的😅😅

 🙈🙈 我這次是給髮型師Ian真司設計的,他很貼心聽我的訴求😉在用他的經驗來跟我分享

什麼樣的顏色適合我,最終我的髮色當然是「設計師特調😆」

由於我平日需要在攝影棚錄影📹、外景主持、🎬拍攝網路劇,需要的顏色不能太高調卻要來點小心機💓💓 

   

 🔍RAM天團 👆染後 👇染前

   

 

%E6%9C%AA%E5%91%BD%E5%90%8D要進棚錄製預告囉😊 自然光下也美美噠😁

我的這些問題都難不倒真司,他幫我調了銅色系當基底,加上一點橘紅色,讓我在鏡頭上🈶️活力、網路劇中更加活潑,還有外景時太陽🌞照耀下來的橘紅色,不只我戀愛了🧡❤️還有讓我周遭的人也注意到了😙😗 對了如果你肚子容易受飢❗️容易餓❗️等待過程嘴巴無聊❗️只要你在染髮的過程中,只要肚子餓,可以跟設計師點餐🍞🍫🥐🍬🍪他會去幫你準備熱熱的食物ㄛ❤️🧡不用額外收費🙈都包含在剪染燙裡面了😊

 

染完後不會感受到任何刺鼻味,如果跟我一樣敏感、容易頭皮癢的朋友,要找一間好的髮廊讓你美麗完後會自然散發強大的魅力💫🌟✨⚡️ 

%E6%9C%AA%E5%91%BD%E5%90%8D

@aurora_hair_ian 👈設計師真司的IG,可以追蹤私訊✉️是我朋友好像🈶️優惠✅ 

 跟設計師拿的背影照~有殺嗎😁💕

  圖內有染後21天的顏色,一樣hen美

 

  

附上價目表,價位已東區來說,蠻親民的😁

我那天用是2800+700=Nt.3500$

%E6%9C%AA%E5%91%BD%E5%90%8D

店🐱平常都在休息睡覺💤店長特別抱出來讓我拍照🐈

 店外照片💈  

  

裡面佈置感覺像溫暖,大家趕快來當公主王子吧❗️❗️👸🏻🤴🏻

💈 Aurora Hair Design 燙染造型沙龍

📍大安路一段84巷8號

🚇捷運站-忠孝復興3號出口-

走路約2分鐘。

我們都要多多愛自己😁😁

#嘉恩 #Ian真司 #美髮 #東區美髮

#給我正能量 #美麗底嘉 #hair

#是舞蝶也是嘉恩  #日系美髮 #粉紅色

#記得你的武器 #愛美看這裡

#正能量女孩 #正能量 #愛美底嘉

#life  #smile #optimism  #color #colorful

✅Facebook🔍 是舞蝶也是嘉恩

✅Facebook&Youtube🔍 RAM天團  👨🏼👱🏻‍♀️👧🏻

✅Instagram 🔍 minnib520

✅LIT🔍minnib520 

✅I'M🔍minnib520

arrow
arrow

    是舞蝶也是嘉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