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 🐈甜美女孩必備的日系品牌

Paul&Joe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品牌💕因為他們的彩妝還有唇膏,淡淡的戀愛色系、療癒的唇彩殼還有貓咪造型的唇膏阿~~

好啦!說來說去!即使我不是貓奴,我還是被他『貓咪造型的唇膏』給收服了,當初撤出台灣時,心裡是莫大的哀傷

代表我需要他就只能夠在飛機上買or日本連線代購!!Oh~No!我最受不了等待了~還有總是買不到第一線的😢😢

恭喜Paul&Joe 🐈強勢回歸🇹🇼啊!今天要開箱的是8月新品

『2018 PAUL & JOE秋妝 塞納河畔的月光』

   

 

他們這次的秋妝以銀色、粉色咖啡色、黃色咖啡色為主,

增添了許多神秘色彩、每月的限定彩繪唇膏盒,以及首次白貓限定唇膏盒

 

 隨手拿出來就好威啊!

 

❣️白貓唇膏盒每個人可以限量購買2盒,目前有開放預訂,首批的200個唇膏盒都銷售一空了!!我也是預定拿到的XD

 

塞納河畔月夜波光限量眼影 →我知道它名字很浪漫,但我不得不說,對我來說是懶人眼影🤫🤫

顏色有(Rayon de Lune 黃色月光、Moonlight on the Seine 塞納河上的粉紅月光)

我自己是買黃色月光,使用方法很簡單,你只要有一支手指頭,就會使用了😌

  

打開之後,手指頭抹雙色區,會自動有漸層感(非常顯色唷!)

  

再來把咖啡色當眼線;黃色當眼影~手指一抹,完妝👏👏 

即使外出,黃色眼影還是很顯色!! 

PAUL & JOE的眼影二重奏,輕輕一抹,讓我帶來了神秘月亮🌛的面紗,

自然的漸層不用一直塗塗抹抹,只要一根手指頭,即可快速完成眼妝啊~~

 

另外一款銀色俏貓咪打亮膏,打開純白色外殼,旋轉出來的是,銀白色的貓咪紳士🎩已融化☺️

精緻到讓人捨不得用,但是我們不能不用🤣會浪費錢!來~我來教你怎麼用。

打開會看到戴著帽子的紳士貓🎩

  

打亮膏的用法有非常多種,我今天示範的是在臥蠶;打開之後❤️先融化,再來把貓耳朵貼近眼睛下方前1/3處,輕畫約2-3下,上色即可

 

貓耳的貼心設計,讓我們眼頭處更服貼了! 

 

打亮膏的用途不止於在臥蟬,還可以用在鼻子打亮、眼影打亮、唇上也可以畫唷😘😍打亮完成之後,讓你在拍照上五官更顯立體!

 

當天失心風的我立馬達標,🈵️3000送🐱愛戀七夕化妝包🎋

化妝包上面🈶️附鏡子,直接帶出門就行了! 

 

😌情人節🎁禮物選這個,不會雷以外,還能夠融化彼此的心❤️

 

 新品價位在這裡~

2018 PAUL & JOE秋妝 塞納河畔的月光

 塞納河畔月夜波光限量眼影NT.850$

 銀色月光俏貓打亮膏NT.950$

 性感月夜限量唇膏NT.650$

 純白貓咪限量唇膏盒NT.470$

 限量唇膏盒NT.310$

   

  

 附上Paul&Joe的桌布😍

📍🎩🐱PAUL&JOE 🐈

📍🚇忠孝復興4出口:忠孝SoGo1F

📍Facebook:PAUL & JOE BEAUTE-TAIWAN 

✅Facebook🔍 是舞蝶也是嘉恩

✅Facebook&Youtube🔍 RAM天團  👨🏼👱🏻‍♀️👧🏻

✅Instagram 🔍 minnib520

✅LIT🔍minnib520 

✅I'M🔍minnib520

arrow
arrow

    是舞蝶也是嘉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