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嘉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美甲💅 

  

從指甲看出一個人的細心、小細節,這可是每個人的小心機~!

墨氏美甲-可是一間非常重視指甲基本保養的店,

如果你的指甲不健康,他是不會幫你做的!!

  

黃黃髒髒~!甲型不美麗啊!!

  

修甲前後,美甲師會幫你記錄下來 

  

老闆堅持的修甲保養一定要很細膩-->指甲設計->手基本保養,

很多時候修和保養指甲的時間其實比做還久~都是正常的!

尤其是第一次去的客人,都需要調甲型~調好你會更愛你自己喔

 

以前我都會覺得指甲找業配的、找便宜的就好了,畢竟每個月都要做,

但很多事情都是長大後才知道,以上都是不良示範!!

便宜的沒有不好,但你愛你自己不可以只有表面,要從內到外﹋

所以一定要找『在乎你的健康』,這裡的美甲師每個比妳還在乎你的指甲健不健康,

基礎保養後,才開始幫你做指甲 ✯也就是要提早預約,設計款可以先與美甲師討論,保養含做指甲時間約3H~

 

以下來指甲回憶錄!! 持續更新中

3 (1).jpg

2016/8🈷️

3 (2).jpg

6 (2).jpg

2016/9 🈷️

 

 

 2017/1🈷️

平常工作忙碌的人,快過年了🧡💖

可別忘了讓自己變美啊!
搶先過年😍今天簡約紅的路線~在我手上!多麼的有氣質啊~~哈哈哈😝要謝謝我的美甲師設計款!
我只是說請給我一個打麻將穩贏的喜氣感❤️💛💓請先預約!不然現場有時候等不到呀📍(⁎˃ᴗ˂⁎)

 2017/2🈷️ 

 

  

 

2017/7🈷️

   

2017/8🈷️ 

  

  

2017/9🈷️

 

 

 

 2017/11🈷️ 

做的是冬天毛衣の感覺,剛好找到了這件衣服🤣🤣😂手繪
🍀今年冬天,手繪款,你的指甲找到情侶T沒?

可不是每個設計師手繪都很猛~做完我都覺得每天看都好溫暖,心動的你好好把握絕搭好時機

 

 

 

 

  

2018/4🈷️ 

紫到不要不要噠!2018の幸運色~就在我手上💅
我是做設計師款,當天我說要春天Hen好運🍀喜歡閃亮亮的我!

🈶️幾隻幫我做Bringing的🙈然後還有紫色,最後再加上乾燥花💐🌸🌹我都戀愛了😍😘很有層次的設計,

顏色都是可以調整的!!我有看到好多顏色的乾燥花💛💛噢耶~在北部的朋友想做都可以問我~

因為我在這家做了快2年,她的細心,讓你指甲越來越美~心情也Hen好。

​​​​​​​2018/5🈷️  

520告白日,要先愛自己💅
這次我做的是個性風,裡面有渲染(藍色迷彩)最費工的排鑽💎還有貓眼🤩❤️❤️指甲就是藝術品,想要養指甲的朋友跟我說🙋🏻🙋🏻
我每一天看著💅心情就會好😍當你工作勞累,該想讓自己放鬆時,可以做💅把自己變美美噠😘😍

 

​​​​​​​2018/7🈷️ 

夏天到了!好運旺旺來🍍我做的是🈵️滿手繪鳳梨風🍍在每個鳳梨裡看得到江小曼的用心,鳳梨的頭是一層一層向上的感覺🤩完整的小鳳梨搭配金蔥,讓我的鳳梨更加立體了,最後再搭配切片鳳梨,不瞞大家說😙😉最近的運氣實在很旺🍍😘
喜歡的朋友可以找小曼,他們店有活動,第一次去的朋友24款限定設計款只要一張梅花鹿🦌只到7月底!!也歡迎問我,給你們優惠傳送門。
小蔓ᴵᴳ:@hsiaoman 

    

​​​​​​​​​​​​​​ 2018/8🈷️

從指甲💅看得出來妮的個性,
這次我走的風格是👉妮妮設計款👈
撞色貝殼拼接,選用了我喜歡的半透明鵝黃色+上帶有神秘的藍綠色~還有還有我最愛的BingBing款😍😍我愛的風格都在裡面,我這次是貼貝殼,所以每一隻都不太一樣,整體看起來,hen🈶️質感。
平常比較安靜的妮妮💁🏻‍♀️設計起來讓我整個大變身!可以跟妮妮討論風格和款式,像我自己都是給美甲師設計😘😘我喜歡surprise,每一次期待到的指甲💅我不得不說美翻了!
誰說夏天🌞只能透明系,今年夏天我要混搭設計系。 
妮のIG: @arena_920 

​​​​​​​

💅 墨氏美甲

📍 100 台北市 (8.99 km)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88號2樓-3

🚇捷運站-公館1號出口-

粉絲專頁: 墨氏美甲 Only hand nail - 公館店 ​​​​​​​

IG: @mo.art.nail 

✅Facebook🔍 是舞蝶也是嘉恩

✅Facebook&Youtube🔍 RAM天團  👨🏼👱🏻‍♀️👧🏻

✅Instagram 🔍 minnib520

✅LIT🔍minnib520 

✅I'M🔍minnib520

 

arrow
arrow

    是舞蝶也是嘉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