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充滿魅力的人,都有小秘密㊙️。眼睛除了是靈魂之窗外更是魅力之眼

 其實差距不大,但是細節藏在魔鬼中只要你魔鬼很多你就是魔女了XD

沒接/有接(我接自然款的)

像我的秘密就是睫毛💋我覺得人的眼神很重要,不管你是男生女生,都很重要✔️

我想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厲害的朋友😍😍Zoe]

她🈶️日本🇯🇵台灣🇹🇼美睫雙證照。容易過敏的我,選用的東西要特別謹慎,我自己用Zoe的膠和睫毛都不會有異物感

  自然款

 濃妝也可以

   遠看也OK

 接完之後除了🈶️洋娃娃般的大眼睛👱🏻‍♀️

讓我上節目、拍戲都不用害怕假睫毛亂飛好🤦🏼‍♀️🤦🏼‍♀️

還有還有素顏也好看✌🏻✌️✌🏼😍

價位也非常親民,我是接上面自然款接到🈵️+60根彩睫(咖啡色+酒紅色)+下睫毛30根🙈🙈超符合喜歡花俏的我。

男人們💪🏻給你愛的另一半貼心小禮物🎁都時間到囉!

 直播上的效果落差很大

第二次接我是接

美麗底嘉💙不藏私大公開🎊

這次我接的是「藍+紫の彩色睫毛」走成熟風💜讓我更有女性魅力了📍我發現🙈一接上就回不去了!!

還找出之前刷睫毛的照片,落差頗大的😅😅我接自然接到🈵️,接完後,讓我在鏡頭上,擁有洋娃娃般混血感。

   

直播上也很顯色

 這藍紫色讓我更成熟

  強燈下也OK喔!

 偷看你~

 素顏也可以!!

  

   眼睛瞬間放大

 

謝謝🙏[😍😍Zoe]她🈶️日本🇯🇵台灣🇹🇼美睫雙證照。容易過敏的我,選用的東西要特別謹慎,我自己用Zoe的膠和睫毛都不會有異物感,接完之後除了🈶️洋娃娃般的大眼睛👱🏻‍♀️讓我上節目、拍戲都不用害怕假睫毛亂飛好🤦🏼‍♀️🤦🏼‍♀️還有還有素顏也好看✌🏻✌️✌🏼😍

價位也非常親民,我是接上面自然款接到🈵️+60根彩睫+下睫毛30根🙈🙈

上次是咖啡色系,這次是藍紫色系~再度戀愛了💙💜💙💜

我接這樣是NT.3200$ 補是NT.2800$ 我個人維持大約一個月半,下睫毛掉比較快大約2週。

可以預先儲值,會有優惠金(我都這樣😌

  老師今年考上講師資格囉! 有在教課,可以私訊問她細節❤️

  價目表👆不定期會有活動,可以留意一下

Zoe目前服務以美睫和造型的項目為主🌈

🚇捷運站-忠孝復興3號出口-走路約2分鐘。

粉絲團: Beautyeyes.zoe

官方line:@faw8376a

  

要愛自己一點😁😁

IG: beautyeyes.zoe

#嘉恩 #Zoe #美睫 #東區美睫 

#給我正能量 #美麗底嘉

#是舞蝶也是嘉恩  #日系美睫

#記得你的武器 #愛美看這裡

#正能量女孩 #正能量 #愛美底嘉

#life  #smile #optimism

#beautyeyesZoe  #color #colorful

✅Facebook🔍 是舞蝶也是嘉恩

✅Facebook&Youtube🔍 RAM天團  👨🏼👱🏻‍♀️👧🏻

✅Instagram 🔍 minnib520

✅LIT🔍minnib520 

✅I'M🔍minnib520

✅TIK TOK🔍minnib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是舞蝶也是嘉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