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節藏在魔鬼中、而你的喜悅藏在好的美甲師中

  

 

2018.09.22👘日式繽紛彩繪款

    

   

 這次💅配合我10🈷️要去🇯🇵玩,請小蔓設計日式和風感🎎小蔓幫我設計水吊球+金魚的全手繪款🎏而且還走透明感,整體感又更日系了🎐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去日本玩啦!穿浴衣適合,和服也很搭👘你還在等什麼?等給自己一點小確幸🎈

 

   

 

2018.11.20暖冬感+土色系+彩繪

 

             

 

今日💅走暖冬感💅小蔓的設計款,暖色系以酒紅色還有卡其色為主,

卡其色還設計格紋🧶配合快到的聖誕節🎄手繪一指🦌

還有因為我喜歡✨亮亮感✨小蔓還幫我加了金色,指甲這次設計霧面+亮面,

但是完全沒🈶️違和感,小蔓好厲害❤️❤️謝謝💋我好喜歡唷💕

可愛的小蔓

小蔓ᴵᴳ: @moshi.hsiaoman 
墨氏美甲💅 @moshi.nail.haha


#嘉恩
#給我正能量
#是舞蝶也是嘉恩 
#記得你的武器
#正能量女孩 #正能量
#life #smile #optimism
#lightblue #color #colorful #墨氏美甲 #墨氏美甲找小蔓就對了  

 

✅Facebook🔍 是舞蝶也是嘉恩

✅Facebook&Youtube🔍 RAM天團  👨🏼👱🏻‍♀️👧🏻

✅Instagram 🔍 minnib520

✅LIT🔍minnib520 

✅I'M🔍minnib520

arrow
arrow

    是舞蝶也是嘉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