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是我小時候和哥哥姊姊睡前必看的電視劇,我的童年

 

與演員的合照⚾️  

很榮幸可以參與這次的首映會.終於拍電影了~睽違18年!文末有抽獎唷

說實在的我那時也不懂情跟愛,我只懂原來高中生活是這樣呀,當然我到了高中,才知道根本不是這樣!!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我很喜歡笑、更期待每天會發生的火花以及小確幸,

每個人的青春如果有一件事情,可以讓你全力以赴,你就衝吧!

如果你忘了你的青春,青澀的你以及初戀般的感動!!一定要來看~必推!!!!!

支持國片~破房讓他破億吧!!!好想要再看續集

 

演員每位都很有魅力!首映當天🎬大家都很溫暖,在百忙抽空的時間,還能夠與我合照

    磊哥 (謝祖武 飾演)磊哥皮膚真的很好,跟我小時候看長的一模一樣~好帥啊

  佟雅容 (林美秀 飾演)可愛的美秀姐,當天笑料十足

     萬人美老師(郭昱晴 飾演)氣質很好的萬老師

   韓家寶(綠茶 飾演)茶哥很貼心,現場很熱還遞扇子給我謝謝

 韓可兒(吳子霏 飾演)親和力很夠的可兒~太可愛啦

小胖妹(周維維 飾演)很可愛的啦啦隊女孩本人很親切唷!

    

坐在VIP席看首映,之後還和演員一同看電影,我真幸福

 

 

 

 直播首映會-還沒追蹤嘉恩🦄️不要錯過唷!喜愛電影🎬的你,之後不定期🈶️首映會活動🎡 

觀後心得不暴雷:雖然演員不是全部都回歸拍攝,但是復刻版還有新的校園故事,

啦啦隊、總是有很多正妹,總是想看....

棒球隊,堅持、努力、相信奇蹟!

看王牌教師時~我的眼眶不停地有淚水打轉,我是感性的金牛座所以一入戲根本又哭又笑!!

但是我朋友他很理性,他只有笑沒有淚裡面除了校園故事為主軸外,還有部分親情的戲,

讓我想到從高中就叛逆的我,當初堅持要離開台南讀書、工作即使高中生活沒有很好,可以藉由看電影⚾️

來體會一下,青澀高中~還有我覺得,感動是在於演員從心,訴說這他們的故事。

如果你忘記這種青澀、叛逆的感覺,一定要來看!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viespicyteacher/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疑問~徐磊變許磊!!解惑也:https://star.ettoday.net/news/1199107

 

抽獎活動開始囉!只要在此文章,分享到臉書+公開留言,留在痞客邦下面(留一個屬於你的青澀故事)

就有機會能夠獲得~首映限量的『王牌教師⚾️限量帆布袋』~有三位名額唷!

特別加碼一位.能夠獲得演員簽名⚾️棒球!!

共有4位,可以說你比較想要限量帆布袋還是簽名⚾️ 

     

✅Facebook🔍 是舞蝶也是嘉恩

✅Facebook&Youtube🔍 RAM天團  👨🏼👱🏻‍♀️👧🏻

✅Instagram 🔍 minnib520

✅LIT🔍minnib520 

✅I'M🔍minnib520

✅TIK TOK🔍minnib520 

arrow
arrow

    是舞蝶也是嘉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