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享受。享受就要來對地方。

  

我是建議,點完餐就可以去拍網美照了

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需要等待時間,人最珍貴的就是時間~所以別浪費去拍照唄

無聊咖啡現場大約有5-8個景色,還有一個小空間是憲哥的小世界,

無聊咖啡的老闆是憲哥的女兒SANDY

天啊!!看了之後我發現都是我不認識的憲哥(我根本還沒出生

可能是我們都是台南人看了之後顯得特別溫暖~

 可愛的狐蒙牆

  咖啡廳也非常多的景色葛可以拍照

 

   獨角獸涼麵的麵條Q又有嚼勁,我蠻愛的

讓我蠻訝異的是,無聊咖啡的好多鹹食呀

我當天點的是獨角獸涼麵🦄+果昔吧!的牛奶

涼麵的麵條很Q,有感受到每個麵條淡淡的味道,我感覺有南瓜、紅麴的味道

配料可以選擇,毽子肉/燉豬肩/嫩雞腿~我選雞腿(拍起照hen網美

果昔吧!牛奶的部分~那天會有6種水果,可以依照自己的選擇打~

我那天選了芒果+蔓越莓+蘋果+鳳梨~營養又滿足

 

    我朋友一直說我那天的衣服很適合🦄牆

 許願牆(朋友害羞

  大家最期待的噴水池

 

 

  球池好可愛唷!

當天還還有一些景色沒有拍到,之後再去吃甜食拍給大家看!!

📍店名:無聊咖啡 AMBI- CAFE

📍電話: (02)2775-5055 訂位專線開放時間:每日11:00-23:00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7號B1(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5~8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2:30(依百貨營業時間)

📍FB粉絲頁: 無聊咖啡 AMBI- CAFE

 

✅Facebook🔍 是舞蝶也是嘉恩

✅Facebook&Youtube🔍 RAM天團  👨🏼👱🏻‍♀️👧🏻

✅Instagram 🔍 minnib520

✅LIT🔍minnib520 

✅I'M🔍minnib520

✅TIK TOK🔍minnib520 

arrow
arrow

    是舞蝶也是嘉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