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很想要來吃的Woo泰式料理!!!他們在台北內湖、台中、高雄皆有店家!  

 

我今天來吃的是位於內湖ATT 4 Recharge 1樓Woo泰式料理

我是在12月底來的,剛好位於尾牙春節以及春酒的時機,也約了一些朋友

  

我們就吃尾牙8人套餐,含甜點有14道菜,話不多說!!來吃囉

    
1️.酸辣海鮮沙拉我很喜歡它酸甜的口感搭配香菜和特殊的泰式醬料,魚的口感入口即化而且檸檬香味很重,這一道是屬於開胃冷盤料理有兩小盤,可以四個人吃一盤唷!

我覺得他的花枝很厲害,吃起來的口感也很入味,吃完就開胃了

   

  2️.金錢蝦餅在吃的第一口可以感受到他滿滿的扎實感、裡面有香菜肉末還有蝦仁,很少可以吃到這麼紮實的蝦餅,

讓不敢吃香菜的我都敢吃了,還有一定要搭配特調的梅子醬,不然味道會很淡唷!

  

3️.泰式辣雞翅炸雞口感香甜、搭配蒜酥,辣醬的部分也不會很辣,不吃辣的也OK唷!

但是別加太多還是會辣很獨特的味道,我很喜歡

 

  

上為紅咖哩豬/下為綠咖哩雞

4️.古法綠咖哩/紅咖哩 雞或豬 二選一

綠咖哩雞,會甜甜辣辣的椰子雞,搭配飯超下飯的!!因為這是二選一的如果你喜歡偏甜的話一定要點綠椰子雞

紅咖哩豬,部分就比較偏辣、肉片也很入味,這道太好吃了XD吃不完我還打包當晚餐吃

 


上為辣炒豬/下為辣炒雞 

5️.泰式傳統辣炒豬/雞
因為我本身不吃辣,我覺得他們傳統辣炒系列辣度好高ㄚㄚㄚ啊!不吃辣的可能會受不了但是配飯吃卻又好吃,絕配啊!

就吃少一點吧!不然吃完會噴火

  

6️.清蒸檸檬魚
超好吃!因為他魚的清甜味帶酸辣的感覺,瞬間解了前面的辣,而且他的魚肉扎實到最後一口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厚實感

而且我覺得魚一定要冷熱都好吃,但是當然熱熱吃更好吃

  

7️.蝦醬/辣炒 空心菜 高麗菜 

冷掉也好吃 口感算清淡,如果你吃到很辣要噴火的料理,這時候來吃一口菜、馬上解辣,然後又可以繼續吃了😂🤤😂🤤

   

  8️.西瓜琳魚酥

第一次這樣吃口感蠻特別的,很泰國道地的口感,上次吃是在泰國沒嘗試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唷

 

右邊是店家推薦的特製醬😚沾著更好吃  

  9️.沙嗲雞肉串
店家推薦要搭配花生醬加椰漿醬,很獨特的醬料而且我第一次在泰國餐廳還可以吃到我愛的沙嗲雞肉串,賀甲!!
  
10.鹹蛋黃炒中卷

這道菜和中式的金沙中卷很像,但是Woo多了泰式香料的口感中卷味道也很入味,不知不覺搭配白飯會吃到兩碗以上唷

  

11.羅望子豬肋排

很難得在泰國料理可以看到異國料理我覺得肋排的口感偏重、甜甜又鹹鹹的,

我還蠻愛的,哈哈我也吃了兩支,裡面有骨頭,要吃的時候要小心吃唷

   

  12️.酸辣冬蔭海鮮湯
是屬於酸辣湯偏酸的口感,喝下去可以解前面的辣,而且我很喜歡吃一吃裡面的海鮮有蝦子、花枝唷

如果你覺得前面料理味道太重的話,一定要來一碗很好喝的海鮮湯,解膩解辣又開胃again🤤

  
  
13️.鮮蝦粉絲褒
這道我覺得和前面比味道偏重,冬粉超入味,裡面的還有一些肉片和蝦子
像我就覺得他蝦子口感超讚


   
 
14️.泰式奶茶  
搭配紅茶冰磚、就算冰塊融化了味道也不會變淡、而且他們的泰奶不會太甜唷!

每桌會有兩大瓶,我自己就快喝了半瓶🤣會辣就喝~解辣又不膩!

  

15.南洋風味甜點

今天吃到的是香蕉煎餅,雖然已經是飯後甜點,但吃到跟我在泰國一樣!!!

令人懷念的好滋味所以我又吃了兩個 哈哈哈哈哈

 

飯後甜點,必吃🥰🥰🥰  


 


自製泰式經典全餐😍😍😍 

 


自製創意料理😇蝦湯+沙爹雞肉串🤤好搭😳

 

還沒有感受過泰國道地美食的朋友,別錯過Woo

我覺得Woo是一間我很喜歡的泰式餐廳,它可以讓一個料理有多種的變化而且每次吃的口感就不一樣就像我覺得蝦子真的是太好吃了

而且位於內湖ATT裡面還能夠有異國的裝潢風情,吃完大餐一定要來整體環境拍拍照,光線美氣氛佳!!我還會再來的!

   

         

店家資訊

Woo Taiwan 泰國料理 台北 ATT 4 Recharge 大直店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

電話 02 7701 7998

粉絲團: WOO taiwan 大直店  

✅Instagram 🔍 minnib520

✅Facebook🔍 是舞蝶也是嘉恩

✅Facebook&Youtube🔍 搞怪妞嘉恩 👨🏼👱🏻‍♀️👧🏻

 

arrow
arrow

    是舞蝶也是嘉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