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每到重要節日,都很苦惱、思考該到底要怎麼穿‼️可以穿的好看又得體,今天美麗底嘉,帶妳們來「女神更衣室-CLOUDSET」一起嘗試不同風格的自己❤️😍 

 來到這裡,你會捨不得離開🥺

因為各種風格的服裝能夠滿足你、各類不同場合的需求

服裝的部分也是以顏色來做整體的佈置與擺設

2F環境照,給你搶先看😍(很多衣服是限量的,只有一套,先租先贏)

紅黑色系

藍橙色系    

  尾牙party就是要金色禮服出馬啊!   

 這邊的藍色不是一般藍色,各種色階都有  想要走氣質風、少不了的裸粉裸橘色系  天使白系列  

像他們很貼心,知道最近尾牙和春酒,有設置戰袍區

再來帶大家來到3F了,整體感走名牌風和禮服風😍  

    風格和二樓不同一樣比較適合休閒外出風  酒紅色最顯白了  套裝區也少不了  禮服👏👏  這件我之前在雜誌  上看過!

有沒有想婚了😆  連婚紗都有,而且全部都是高級訂製款,

外面比較少見;也屬於比較時尚婚紗感,感覺穿來當禮服走秀也Han可以

小香的粉色小外套😍😘      衣服種類多樣化,一定要來現場看看! 

  而且不只衣服,連配件也能租借!

  事不宜遲,來到精采時刻😍我來換衣服改造女神了🤗  原本的我🤣🤣   

變身~~

第一套-奢華風:他們的皮草穿起來很舒服😌也很好看

皮草名牌風😍我好愛我搭配香奈兒的耳環😚   第二套-又帥氣又奢華個性風:黑色的皮草也好帥啊!

又是不同風格

  第三套-典雅小資風:鵝黃典雅貴婦風😍

  不管是 自拍🤳還是被拍都好看😇

第四套-休閒時尚風:Gucci名牌休閒風,連配件也提供租借第五套-亮片Party風:好適合參加party或過年🧨

   讓你成為眾人焦點的那顆星✨  第六套-名媛淑女晚宴風:晚宴焦點搭配,不會搭配沒關係,門市小姐都會幫你

   搭配皮草,氣勢就不一樣了🤩

 第七套-女神風:完全進化成女神,大亨小傳也超適合,我自己很喜歡的女神羽毛感🥰  低調中帶點不平凡 

 

 

我所穿搭的配角們  (也都能租借)

來到這記得要先註冊®️成為會員,才能夠開始租借衣服!

現在是尾牙春酒旺季,有包套組合!超划算的,只要NT.8000,可以享有市值大約15000以上的服務喲❤️

   

而且官網還有尾牙春酒專案和冬季限定優惠😍😍

現在大衣或皮草單租直接打七折,

如果你是包月vip皮草或大衣都是租金998/件

冬季限定優惠到2020/03/01唷

 

店家資訊

CLOUDSET雲端衣櫥精品租衣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4巷4號2F

電話02 2777 5997

官網:https://www.cloudset.com.tw/

粉絲團: CLOUDSET 精品租衣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cloudsetofficial/?hl=zh-tw

✅Instagram 🔍 minnib520

✅Facebook🔍 是舞蝶也是嘉恩

✅Facebook&Youtube🔍 搞怪妞嘉恩 👨🏼👱🏻‍♀️👧🏻

arrow
arrow

    是舞蝶也是嘉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