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漸漸趨緩,緊繃的你多久沒為自己放鬆了? 

 

今天跟著嘉恩,帶你們去台北平價又頂級的SPA館~

我去[Eunice SPA]的公館店,公館捷運站四號出口出來後一直往左走看到區臣氏旁邊的電梯上3樓就看到囉!

  

因為全店採預約制,到現場後會有芳療師來為你諮詢並客製化屬於你的療程,有非常多的精油,來自世界各國,即使不出國,也能夠感受到猶如響徹異果的放鬆感😌

   

 

都填寫完後,芳療師就會建議適合你的課程,再讓你選擇你想做的療程❤️

像我就很注重線條,

所以我選擇雕塑線條的ATP課程,搭配特調的精油,還有SPA霜

   

   

如果對他們的霜或精油有興趣的朋友,都是可以購買的(細節直接問店家喲)

我所使用的是TRX肌元素體雕霜()

來按摩了✌️有專用的置物櫃和包廂~

也有雙人的喲🥰也可以帶另一半或者朋友😁   

 

做spa前都要基本沖澡🚿EUNICE有提供精油沐浴乳和洗髮精,洗完皮膚超滑嫩的😂

 

因為我是做體雕課程,有使用TRX肌元素體雕霜+G5震盪塑型儀,再搭配HC熱能代謝衣,

老師按摩後,還有讓我躺著休息20-30分鐘左右
這時正用G5儀器震盪軟化後,在搭配能量盤雕塑護理,

使用效果因人而異,

給你們看看我的效果~~

平常不容易出汗的我⋯⋯

竟然能看到我肚子的肥油被逼出來🤣🔥

 

最後呢~再來沖個澡🚿

享受這屬於你的小確幸😌

 

在走去包廂的走廊上,都可以看到芳療師的認證執照  

乾淨的走廊😉

  

舒適的大廳

 

你有多久 沒有好好犒賞自己了😏

趕快安排一天來讓自己當貴婦吧💕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是舞蝶也是嘉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